合作办学项目

韩国庆一大学

作者:浏览:时间:2018-09-13

庆一大学

一.学校简介

庆一大学于1963年在大邱市中区文化洞建校,1992年升格为综合性大学-庆北产业大学。1994年为了第二次创学将校区移到庆尚北道的庆山市河阳邑现位置。1997年庆一大学以普通高等学校的身份站在了新的起跑线上。

庆一大学不仅注重培养具有挑战精神的创新·融合型人才,同时还致力于通过校企合作来实现学生的价值。庆一大学为了实践学生、学校、企业三位一体的发展模式,开发了可持续发展的各种体系,从而获得了大邱·庆北地区净就业率第一、毕业生创业率全国第一、企业选拔的产学合作最优秀大学、教育部大学结构改革评估优秀大学等荣誉,并入选地方大学特性化事业(CK-1)及社会对口型产学合作先锋大学(LINC+)培育项目。

庆一大学正在实践‘通过多样性的教育服务,增强幸福自信心’、‘通过就业与创业,实现幸福’、‘通过共享,分享幸福’等三大幸福使命,与学生携手共进。

二.优势专业

l 电气工程专业

l 机械专业

l 车辆工程专业

版权所有: 欢迎您来到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 国际交流处 港澳台办公室

处长办公室电话:86908016综合办公室电话:86908019

邮编:130052